户田惠梨香主演新剧《大恋爱~和忘了我的你》首播

2018年10月18日13: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户田惠梨香

人民网东京10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TBS周五剧《大恋爱~和忘了我的你》(每周五晚10点播出)15日公布了其首集的平均收视率。该剧于12日首播,由女演员户田惠梨香担任主演。

据悉,其第一集的收视率为10.4%(关东地区)。两位数的首集收视率为该剧开了一个好头。

该剧讲述了罹患年轻性阿兹海默症的女医生北泽尚和一直默默在其身边支持她的前小说家间宫真司共同走过10年风雨的传奇爱情故事。该剧由创作出多部人气电视剧剧本,有“爱情故事名编剧”之称的大石静写就,是一部完全原创的电视剧。

户田惠梨香出演罹患年轻性阿兹海默症的女主人公北泽尚,室毅饰演默默支持着尚的恋人·间宫真司一角,共演者还包括福泽岳史、杉野遥亮、松冈昌宏等人。(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