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恢复关西灾后入境游 JR西日本将强化信息宣传和完善接待环境

2018年10月31日15: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据日本《旅游产业新闻》的报道,JR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将加强对访日外国游客的信息宣传与接待环境的改善。

除了增加导入多言语广播的车站以外,还将通过社交媒体完善车站以外的旅游信息。受到今年第21号台风、西日本地震、暴雨等天灾影响,前往关西地区的入境游客低迷。西日本旅客铁道希望通过完善接待环境以尽早恢复入境游市场的兴旺。

目前,JR西日本公司已经启动了由外国人员担任的指导员、给工作人员配置平板电脑、提供免费Wi-Fi等措施。今后,为了向游客及时提供车站以外的旅游信息,JR西日本公司还将在推特、脸书等社交媒体上开设多语言版本的官方账号,以及引进乘务员通过平板电脑播放英语车内广播的服务,加强对地方和旅游信息中心的宣传力度。

此外,为了恢复外国游客去受灾地旅游的市场需求,JR西日本公司将使用在海外大受欢迎的Hello Kitty形象进行包装的“HARUKA号”列车,行驶在关西机场与京都之间。同时,还将邀请东亚地区的媒体前往采风,以及与国内外旅行公司联合策划旅游商品供游客选择。(编译:秦文艳 审稿: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