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宫城蹭泰国电影热度 泰国影迷前往宫城各地“圣地巡礼”

2018年11月05日15: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6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围绕泰国电影《Gravity of Love》在日本宫城县的外景拍摄地,一次五天四晚的外景地“圣地巡礼”旅游活动圆满结束。这是为了吸引更多泰国游客到访宫城县,特意策划的一次周游电影外景地的旅游线路。

电影《Gravity of Love》是一部爱情喜剧电影,影片的女主人公由泰国人气演员Toey-Jarinporn Joonkiat出演,女主角是一位居住在仙台的日泰混血儿。在仙台市的帮助下,该部影片已于去年秋季在仙台大观音、盐釜神社、白石城、斋理屋敷(丸森町)等地进行了外景拍摄。

影片将于11月中旬上映,赶在电影公映前,趁着电影的热度,共吸引了30名热情粉丝参与“巡礼”旅游。

10月31日,粉丝们在白石市和丸森町旅游,倾听了太鼓的动听旋律,享受应季水果的美味。曼谷一家公司的负责人林明达表示,在泰国很难看到这么漂亮的红叶,能切身感受日本文化真是太好了。

据日本观光厅的介绍,2017年日本东北地区的泰国游客数达4.3万人,占据外国游客的约5%。

四年前,Toey出演的作品曾在日本佐贺县取景拍摄,随着电影的公映,在泰国掀起了“佐贺旅游热”。如果新影片能够大火,相比能带动影迷乃至泰国游客继续前往宫城各地“巡礼”。(编译:朱韵飞 审稿:刘戈)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