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美少女玉田志织将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 出演朝日台日剧

2018年12月07日16: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玉田志织出演朝日电视台周五晚间剧《我的大叔》。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6岁的第15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审查员特别奖得主玉田志织日前确定将出演朝日电视台周五晚间剧《我的大叔》(2019年1月开播),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

2017年8月,在获得第15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审查员特别奖之后,玉田志织又被选为第19代制服美少女,其后担任“第90届纪念选拔高等学校棒球大会”的应援形象代言人。

2018年 6月,玉田发售了首张个人写真集《初次见面 16岁》。同年9月,在日本经纪公司OSCAR PROMOTION召开的“2018年女演员发表宣言记者发布会”上,玉田志织与冈田结实、宫本茉由共同发表女演员宣言,终于以演员身份出道。

该剧主人公有一濑熏(冈田结实饰)、神奇的大叔(远藤宪一饰),玉田在该剧中饰演居酒屋的店员来梦。这家居酒屋位于电视台附近,聚集着《极限MAX★你和我都很漂亮》节目组人员。来梦是居酒屋的招牌店员,深受顾客喜爱,她总是身着白色烹饪服,围着红色围裙,充满朝气地接待客人。虽然她偶尔会表现出仿佛看见神奇叔并听见其说话的姿态,但真相究竟如何依旧是个谜团。(来源:Modelpress)(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