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绘梨花写真集初版发售20万册 创历史记录【2】

2019年01月08日15: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连获好评的乃木坂46成员的个人写真集中,初版发售20万册的数量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现在发售量为34万册的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的写真集《Passport》,被称为本世纪最畅销写真集,然而它的初版发售量为10万册。而生田的写真集初版发售量比白石多了一倍,可以窥见出版方对这部写真集的期待有多高。

女性个人写真集初版就发售20万部,这在创始于1909年,今年迎来成立110周年的讲谈社,也创造了最高纪录。讲谈社的销售负责人表示:“这在讲谈社110年的历史中,是前所未有的大事件!”看来连续两年获得唱片大奖,势头正旺的乃木坂46中,2019年就要诞生一位新的女主角了。(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