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宫城县2019年度用于发展旅游的财政预算达2.2亿日元 重点吸引家庭游

2019年02月12日14: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2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YAMATOGOKORO的报道,起用人气动画片“海螺”和人气角色“口袋妖怪”为旅游形象代言人,日本东北的宫城县2019年度用于旅游宣传活动的费用总计达2亿2000万日元,将把以家庭为中心的潜在游客作为主要的目标游客。

为了吸引访日外国旅客,宫城县还将制作了多语种网站,并在外语版网站上发布宫城县的宣传视频。这方面的相关费用将投入7000万日元。这项以欧美澳为对象的长期逗留型旅游观光宣传共花费7200万日元。

2019年,源自韩国的徒步旅行“宫城版Orure”将在登米、盐釜、大崎3市增设新的路线。完善线路以及邀请韩国旅行公司等的费用达3182万日元。为召集海外徒步旅行爱好者团体,宫城县还计划举办一系列活动。

随着修改后的日本入境法今年4月正式落地实施,宫城县将拨付1500万日元用于接收海外劳动力。此外,还将面向县内企业召开研讨会,并设置了咨询服务窗口以对应有意引进海外劳动力的企业需求。

为在帮助县内小规模经营者推进无现款结算模式,宫城县还将拨付2000万日元用于普及无现金支付项目,并召开普及研讨会等。(编译:赵婧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