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叶县,落地便可立马开启旅程的首都圈旅游目的地【3】

2019年02月20日14: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动物篇】

鸭川海洋世界

鸭川海洋世界主入口

鸭川海洋世界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水族馆,它面向广阔的太平洋,主题为“邂逅海洋世界”。

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生命的价值并能与各种自然生灵进行美妙接触,在游玩中学到各种知识。

鸭川海洋世界海洋剧场

这里有海洋王者逆戟鲸、白鲸、海豚、海狮等,除了观赏它们的精彩表演之外,您还可以在人工再现的自然环境中,与总计800种、11,000只在河流及海洋中栖息的动物相遇。

妈妈牧场

妈妈牧场位于千叶县南房总市,1962年开始正式运营,是日本最大规模的观光牧场。

该牧场占地面积约250公顷,牧场内常年饲养着奶牛、马、羊、羊驼等动物,每天都会举办让游客与各种动物亲密接触的活动。剪羊毛、小猪赛跑、挤牛奶等体验活动都深受好评。

另外,这里还有一个极具人气的“妈妈牧场环游”项目,它是日本首家推出的、乘坐拖拉机在面积达10公顷的园内游览的活动。

【文化·活动篇】

“成田山祇园会”

“成田山祇园会”,是祭祀成田山新胜寺的本尊不动明王本地佛——安置在后院的“大日如来”的法会。成田祇园祭则是包括该法会及联手成田山周边城镇一起举办的夏日祭祀活动。

届时,由成田山新胜寺的神轿与10台花车组成的队伍将在市内游行三日,另外还有各种传统舞蹈及乐器表演活动。目前,这已经成为当地的一个大型活动,据称每年有超过45万的游客前来观赏。

佐原大祭 

佐原大祭分夏日祭与秋日祭,是“关东三大花车节”(秩父、川越、佐原)之一,已有300年历史。号称日本三大“杂子”(民乐伴奏)之一的“佐原杂子”响彻整座城镇,庆典队伍在素有“小江户”之称的古老街道上行进,这一切仿佛令人置身于江户时代。

游行花车也是当地人倍感自豪的宝物。车身通体用榉木打造,上面雕刻着繁复的关东雕花,顶部是由江户或明治时期的人偶技师制作的、高达4米的巨型人偶,整个花车极具震撼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