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晨间剧《万福》播出大结局 平均收视率达到22%

2019年04月02日14: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万福》主演安藤樱

人民网东京4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女演员安藤樱主演的NHK晨间剧《万福》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共151集,于3月30日全部播放完毕。

据调查,该剧大结局收视率在关东地区为22.1%,关西地区为22.4%。全剧平均收视率在关东地区为21.4%,关西地区为19.5%。关东地区最高收视率在10月1日曾达到23.8%,关西地区最高收视率在3月30日曾达到22.4%。该剧首集收视率在关东地区为23.8%,关西地区为20.4%。

在此之前,NHK播放的三部作品平均收视率如下:《半分,青蓝》于2018年初播出,其收视率在关东地区为21.1%,在关西地区为19.3%;《笑天家》于2017年下半年播出,其平均收视率在关东地区为20.1%,在关西地区为19.6%;《雏鸟》于2017年初播放,在关东地区的平均收视率为20.4%,在关西地区为20.3%。(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