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知县,日本制造业中心也不缺旅游的魅力【3】

2019年04月22日14: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名胜古迹、建筑篇】

国宝犬山城

犬山城下町

国宝犬山城,于1537年建成,以有着全日本最古老样式天守阁而闻名。

天守阁建在木曾川旁小山上,从天守阁最高层望去的景色可谓是绝景。在以老城布局重建的犬山城下町可以租借日本传统服饰,穿着和服、吃着团子、漫步在日本古街道上亲身体验国宝犬山城的历史。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本丸御殿

名古屋城,于1610年由德川家康下令开始修建,在这之后作为尾张国德川家的居城繁荣起来,名古屋城的本丸御殿也同名古屋城一起被指定为国宝。

虽然在美军空袭后,大部分的地上建筑都被烧光了,但是通过现在重建后名古屋城也能感受到它往日的威严。

【文化、节日篇】

尾张津岛天王祭

犬山祭

爱知县有着全日本最多的5个传统祭典包括 “尾张津岛天王祭”、“知立祭”、“犬山祭”、“龟崎潮干祭”、“须成祭”被列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在爱知游客们能充分享受日本传统祭典的乐趣。

手筒烟花

丰桥火祭典

手筒烟花

在东三河区域以丰桥市等地为中心进行的手筒烟花是一种人抱着塞满了火药的竹筒向天上放出烟花的传统祭典形式。

放烟花的人全身淋满了烟花爆出时的火星,竹筒口上的火柱甚至能升到10米高,最后随着巨大的爆炸声,竹筒底部破裂从放炮人的脚下喷出火焰的样子,可以让人切身感受到绝无仅有的声光体验。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