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知县,日本制造业中心也不缺旅游的魅力

2019年04月22日14: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爱知县在地理位置上位于日本列岛的中心。

自古以来就以“制造”闻名,从陶器、瓷器等传统产业到汽车、航天等现代产业,行业多样且跨越多领域的制造业在这里聚集,使爱知县可以称得上是日本第一的制造业中心。不仅如此,影响了日本历史的织田信长、丰臣秀吉、德川家康等人都曾与爱知结缘,爱知县同时也称得上是日本的历史文化中心。

不少人有一个错觉,总觉得爱知县就是一个生产东西的地方,制造业见长缺少了可看可玩的去处。其实不然,赴日旅游必有的美食、美景和温泉,在爱知县一样也不缺。来看看从旅游角度对爱知县的盘点吧,或许能刷新你对爱知县的固有认识。(策划·刘戈)

【美景篇】

四季樱

川见四季樱的原野

小原FUREAI公园的四季樱

在丰田市的小原地区,种植着大约1万棵的“四季樱”,这种樱花每年春季和秋季各开一回。到了秋天,樱花的粉色同红叶的红色交相辉映,每年的11月中旬左右都能看到这样的美景。

香岚溪

香岚溪红叶

香岚溪红叶的夜景

作为全日本知名红叶胜地的香兰溪种植了大约4000棵的枫树。

11月是最佳的观赏时期,在这期间的周末,当地会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例如太鼓的演奏、能乐的演奏、茶会以及多种形式的表演等。

香兰溪在日落后的晚上9点开启照明,在夜晚可以观赏到同白天截然不同的美景。

佐久岛

OHIRUNE HOUSE

EAST HOUSE

位于三河湾中的佐久岛由于遍布于岛上各处的人气景点也作为“艺术之岛”为人所知,这些人气景点都因其艺术性而广受年轻女性游客欢迎。

除了能代表佐久岛艺术的“OHIRUNE HOUSE”和“EAST HOUSE”等景点,以“能亲身参与的艺术”为特点的景点在岛上还有很多。以“艺术之旅”为主题的环岛游一定会让游客流连忘返。

名古屋市,与东京大阪并驾齐驱的三大都市之一

OASIS 21和名古屋电视塔

名古屋站附近的夜景

同东京、大阪并称为日本三大都市的名古屋也位于爱知县内。

都市风光也是爱知县的魅力之一。位于荣地区的“OASIS 21”在外国游客评选的最适宜拍照的观光景点中获得了全国景点中的第二名。

除此之外,从高处望到的名古屋站周边的夜景也是值得一看的美景。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