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松元绘里花吃烤肉拍亲密照 网友赞“最美闺蜜”

2019年04月29日07: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白石麻衣和松元绘里花的合照
白石麻衣和松元绘里花的合照

人民网东京4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杂志《Ray》的签约模特松元绘里花23日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传了与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的二人合照,引起巨大反响。

松元绘里花在文中写道:“太喜欢麻衣酱了!”照片中她与白石麻衣十分亲密。

白石麻衣在2018年底前曾是杂志《Ray》的专属模特,两人私交甚好。在该杂志4月23日刊发的6月号杂志中,白石麻衣时隔1年再次登上该杂志首页。

一天,两人结伴去吃了烤肉。对此,松元绘里花说:“一如既往的突然收到(白石麻衣的)邀请,我也一如既往的赴约了。她人超好,我好喜欢她。”

对于白石麻衣和松元绘里花的合照,网友纷纷评论“太可爱啦!!!”、“最美闺蜜”、“看到我最喜欢的两个人关系这么好,我好开心!”。(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