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杰尼斯社长Johnny喜多川去世 回顾其传奇一生【4】

2019年07月10日10: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偶像帝国 何去何从

创立至今57年,杰尼斯事务所在日本娱乐界的地位已不可撼动。据日媒报道,目前,杰尼斯粉丝俱乐部会员总人数达到约500万人,仅年会费就可收益200亿日元以上。加上旗下艺人音乐作品的销售利润及演唱会门票、周边商品、艺人出演广告的收益,杰尼斯全年收入可轻松超过1000亿日元。此外,公司及Johnny喜多川个人在东京赤坂、麻布、涉谷等繁华地带拥有多个摄影棚、剧场、停车场等不动产,总数在10个以上,推测总价值约为500亿日元。

那么Johnny喜多川去世后,杰尼斯事务所又将如何发展?据日媒消息,下一任社长可能并非是Johnny喜多川的姐姐藤岛Mary泰子,而是由现任杰尼斯副社长的藤岛Julie景子担任,而她也是藤岛Mary泰子的长女。

藤岛Julie景子是杰尼斯旗下企业杰尼斯娱乐(Johnny’s Entertainment)第一任社长,也是1997年KinKi Kids出道的助力者。之后,她还曾担任杰尼斯下属多家公司社长。其父亲是已故小说家藤岛泰辅。

另一方面,Johnny喜多川在生前便已选定旗下艺人泷泽秀明接任其部分业务。

泷泽秀明于13岁时(1995年)进入杰尼斯事务所,曾与今井翼组成双人团体“泷与翼”出道,之后活跃于舞台,曾主演并导演舞台剧《泷泽歌舞伎》,以及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

据杰尼斯事务所相关人员透露,“杰尼斯事务所不断壮大,电视荧屏业务逐渐成为了主流,但对于杰尼斯事务所来说,最为传统的业务依旧是舞台。从这方面考虑,泷泽秀明具备统领全局的条件。”>>>>

2018年9月12日,杰尼斯事务所正式宣布,旗下艺人泷泽秀明将于2018年内引退。泷泽秀明表示,“喜多川社长一直以来培养我成长,我将遵从他的安排,专心从事艺人培养、舞台、演唱会等演艺活动的统筹制作工作。”今年年初,泷泽秀明就任杰尼斯下属新公司“杰尼斯岛(Johnny’s Island)”社长,主要负责尚未出道的小杰尼斯们的经纪工作及发掘新人。>>>>(策划/袁蒙)

(责编:袁蒙、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