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红叶景区希望遭受19号台风袭击的基础设施尽快修复

2019年10月23日13: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第19号台风带来的强降雨对日本各地的秋季旅游产生了影响。由于山体滑坡,导致铁路多处被埋,多地列车被迫停运。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管道损坏而无法提供温泉服务,旅客陆续取消酒店预订。在欣赏红叶的最佳时机,台风灾害所带来的不利影响仍然十分广泛。

神奈川县箱根町是东京附近的一个受游客青睐的温泉小镇,但连接箱根汤本和强罗之间的登山电车受台风影响被迫停运,今年年内难以全面修复,运营公司紧急调运登山巴士来应对这一情况。

此外,由于该公司管理的温泉管道受损,无法为周边的酒店和旅馆按照合同继续供应温泉。强罗地区的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很苦恼:“观赏红叶的季节即将来临,希望铁道和温泉管道能够尽早修复。”

经营礼品店的小川美智亚女士感叹道:“与往年相比,今年游客数量减少了四分之一,去年买礼品的人都排起了长队。”

栃木县日光市尽管拥有世界遗产,如神社、寺庙、温泉等都深受游客青睐,但由于与东京连接的直达特快列车沿线的桥墩坍塌而停运,旅客的出行受阻,致使到访游客也大幅减少。(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新闻:

第19号台风致日本84人死亡 9人失踪

台风过后救灾压力大 日本辅助型机器人助力志愿者工作

第19号台风死亡人数上升至80人 宫城县一独居老人确认死亡

19号台风重创日本景区铁路 日光与箱根铁路全线恢复通车尚需时日

(责编:许文金、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