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松航线迎来一周6班 日本石川县力争每天一个航班

2019年10月28日15: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8日电 综合日本《北国新闻》的报道,27日,为纪念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执飞的小松-上海航线迎来一周6个班次,一场盛大的纪念活动在日本北陆地区石川县小松机场举行,乘客受到身穿加贺友禅传统服饰宣传大使的热烈欢迎。

一周六个班次距离石川县力争的每天一个班次只有咫尺之遥,石川县将继续推广该航线提高上座率。

在10月27日至明年3月28日的冬季时刻表中,小松-上海航线不再有航线班次的限制,除了此前的周一、周四、周五和周日的定期航班之外,又增加了周二与周六的航班,每周只有周三尚无航班。

据石川县介绍,班次扩容后的27日第一个航班使用了119人座的机型,上海出发的上座率达76.5%,小松出发前往上海的航班上座率达80.7%,上座率都超过了截止到今年9月末的平均76.3%的上座率。(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