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进博商机 日本企业再次大规模组团参展【2】

2019年10月29日10: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株式会社井上商店:今年重点开拓进入中国的销售渠道

来自日本山口县的株式会社井上商店的主营商品为裙带菜等海产品。首届进博会上,井上商店成功与众多企业进行了洽谈。“今年的到会人数自不必说,交易洽谈也应该不在少数,所以今年我们还要来”,井上商店此次将携首次亮相中国市场的“辣味鳕鱼子裙带菜”和“鲍鱼粥”等新品参展。

◎福马株式会社:期待本次展会继续圈粉

以灭蟑产品等在中国享有一定知名度的日本专业杀虫品牌福马(Fumakilla)去年带到进博会的1500份产品介绍手册被一抢而空,今年他们做足了准备,表示要带更多的介绍手册到展会发放。瞄准中国在优质安全的日用品方面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和不断扩大的消费市场,福马株式会社将把今年最新上市的100%食品成分的除螨产品“桃子的力量”和“厨房酒精除菌剂”带到进博会上大力推广。

图为福马株式会社将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展出的主打商品(图片由福马株式会社提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