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进博商机 日本企业再次大规模组团参展【3】

2019年10月29日10: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花王株式会社:今年的出展规模将超去年

花王,已是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日用品牌。在花王株式会社看来,出展进博会是一次绝佳的品牌展示契机。不仅为到场人士直接感知产品性能提供了可能,还会受到媒体的密切关注。所以今年他们将把握机会,对出展规模进行升级,展出诸多尚未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商品,宣传花王在ESG(环境社会企业治理) 方面的创新理念及具体举措等。

◎株式会社阿通普朗:期盼护理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

研制生产护理机器人的株式会社阿通普朗在首届进博会上一经亮相即受到各层面的关注,不仅有大学来上门租借试乘机器人,还接连收到个人的购卖需求以及企业的代理诉求。“护理机器人在中国的认知度还非常有限,再次出展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在今年的进博会上,株式会社阿通普朗不仅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到场亲身体验护理机器人“爱移乘君Ⅱ”的强大功能,还将物色在华专卖店的合适人选。

图为协助自主站立的护理机器人“爱移乘君Ⅱ”(图片由株式会社阿通普朗提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