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无聊?十部最新精彩日剧推荐给你!【4】

2020年02月18日10: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忒修斯之船

星期日 21:00

主演:竹内凉真

本剧改编自东元俊哉的穿越悬疑漫画,原作从2017年到2019年6月在讲谈社《Morining》杂志上进行连载。青年田村心(竹内凉真饰)一直在追查身为警察的父亲引发的杀人案件的真相,但在其下决心去拘留所与父亲会面的当日,突然穿越回了案件发生前的1989年(平成元年)。为了让全家重回幸福生活,田村心向“改变过去”的禁忌发起挑战……>>>>

无论生病或是健康的时候

星期一0:59

主演: 藤谷太辅、奈绪、金泽美穗

该剧改编自洼美澄同名小说,讲述了认真工作、却苦恼于没有新突破的家具职人须藤壱晴(藤谷太辅饰)遇到了恋情坎坷的广告制作公司职员本桥樱子(奈绪饰)。二人背负着各自的秘密走到了一起:本桥樱子受酗酒父亲的影响,恋爱中总是让对方压力很大。须藤壱晴的出现为她的生活带来了一道光,两人因一同参加友人婚礼而越走越近,开始交往。然而,一次本桥樱子造访须藤壱晴家中,发现了一张须藤旧照,照片中有一位神秘的少女。面对过去的回忆,须藤竟然一时患上失声症……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