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都23日新增确诊病例16例 创单日增幅最高

2020年03月24日11: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4日电(李沐航)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都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6例,为目前为止单日增幅最多的一天。其中,5人近期曾到访过欧洲国家。截至目前,东京都累计确诊病例达155例。

仅23日一天,东京都确认感染新冠病毒患者就达到16人。(日本《朝日电视台》视频截图)

新增的确诊感染的人群年龄在30岁至79岁之间,其中2名70多岁男性属于重症患者。近期从国外返回日本的5人中,1名30多岁男性到访过荷兰等3个国家,2名40多岁男性分别到访过意大利和加拿大,1名50多岁女性到访过菲律宾,1名50多岁男性曾到访过法国,5人均为返回日本后出现感染症状。东京都方面认为,这5人抵达日本前,已在当地感染新冠病毒。

东京都方面认为,这5人均在抵达日本前,在当地就已被感染。(日本《朝日电视台》视频截图)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