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即将登陆日本市场 7月大阪开设首家门店

2020年05月29日11: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中国人气连锁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即将登陆日本市场,7月4日在大阪开设首家门店“奈雪的茶 道顿堀店”,主要出售使用无添加、无香料的新鲜茶叶和无添加水果制作的水果茶。

其水果茶商品包括以草莓蛋糕为灵感的“霸气芝士草莓”(售价850日元,约合人民币56元)、使用台湾阿里山大红袍乌龙茶和新鲜牛奶及软糯珍珠制作的“大红袍乌龙珍珠奶茶” (售价750日元,约合人民币50元)、使用碳酸饮料和迷迭香、柑橘类水果制作的清爽“葡萄柚迷迭香气泡水” (售价680日元,约合人民币45元)、适合炎炎夏日的“牛油果椰子奶油茶” (售价750日元,约合人民币50元)。(编译:袁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