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捜9》第三季热播 第7集收视率达13.5%

2020年07月03日09: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特搜9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7月2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由井之原快彦主演的刑警日剧《特搜9》第三季的第7集于7月1日晚9点在朝日电视台播出。

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的统计显示,第7集的平均收视率为13.5%(关东地区)。而第三季前六集的平均收视率分别为14.2%、13.9%、13.9%、13.9%、15.0%、13.8%。

该剧讲述了东京警视厅刑事部特别搜查班调查案件的故事,除了饰演主人公浅轮直树的井之原快彦,羽田美智子、田口浩正、津田宽治、吹越满、山田裕贵、宫近海斗、中越典子和原沙知绘也会继续出演,新加盟的中村梅雀饰演警视厅总务部宣传课所属的神秘人国木田诚二。

该剧最初从2006年4月开播,由已故演员渡濑恒彦主演的《警视厅搜查一科9系》开始,2018年4月开始由井之原快彦主演新篇章《特搜9》。《特搜9》第一季的平均收视率为14%,2019年4月播出的第二季平均收视率为13%。(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