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果真改名为“樱板46” 有粉丝居然提前猜中

2020年09月23日15: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欅共和国2019》专辑封面。

人民网东京9月2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欅坂46”于21日在官网上正式宣布改名为“樱板46”。今年1月,从5年前组合成立之初就一直作为象征存在的平手友梨奈意外退出。 “欅坂46”计划在10月举行最后一次演唱会后,以“樱板46”为新起点重新开始。

在“欅坂46”官网上公开的宣布改名视频中,巨大的文字显示出“我们将超越欅坂46”。此外,“欅坂46”计划于10月7日发售精选专辑《超越永恒的一瞬间,那时、我们的确存在》,并会在10月12、13日举行最后的无观众直播演出,14日起就将以“樱板46”之名再次出发。

此前,“欅坂46”曾在7月举行的无观众付费直播演出中公开表示将会改名。队长菅井友香解释说:“这是为了让组合越来越强大而做出的决定。”在此次演出之前,官网上就曾发文称:“欅坂46届时将会告诉大家一个重要的消息。”而其演唱会的logo中也增加了一种与坂道组合风格完全不同的樱花色调,当时就有粉丝猜测或许会将名称改为“樱板46”,果然一语中的。(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