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东京爱情故事》男主“永尾完治”聚首《金装律师2》

2020年09月25日11: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织田裕二、伊藤健太郎

人民网东京9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伊藤健太郎出演了富士电视台9月21日播出的日剧《金装律师2》第11集,这是伊藤第一次参演“月9剧”,与该剧主演织田裕二也是首次合作。

伊藤凭借2018年上映的电影《咖啡未冷前》获得第四十二届日本学院奖的新人奖和最佳话题演员奖两个奖项。今年由他出演并公映的电影有6部(包含计划上映),电视剧方面则有NHK电视台在2019年9月到2020年3月播出的晨间剧《绯红》和每日放送电视台在2020年4月播出的《花生酱三明治》。不论是在电视领域还是在电影领域,他都是现在最炙手可热的年轻演员。

此外,伊藤健太郎还主演了被称为日本偶像剧最高峰、1991年由织田裕二、铃木保奈美主演的《东京爱情故事》2020版,而且还与织田一样饰演了永尾完治这个角色。这件事在当时引爆了话题。

对于本次与织田的合作,伊藤表示:“和曾经演过同一角色的人合作我真的非常开心。对于看过《东京爱情故事》的观众来说,可能也乐意看到我们出现在同一部电视剧中吧”。

在《金装律师2》中,伊藤饰演的是“幸村·上杉法律事务所”最重要赞助商的佐竹咨询集团社长的儿子佐竹信吾。信吾在参加完朋友的派对回家的时候发生了事故,而他的律师正是织田所饰演的甲斐正午。这起事故背后到底有何隐情呢?(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