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毕业后首次开通社媒账号 透露心情称“现在有点寂寞”

2020年11月04日11: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0月28日,白石麻衣成功举办了线上毕业演唱会,至此在组合9年的白石麻衣正式从乃木坂46毕业。11月1日,白石开通Instagram账号,并在第一条推文中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白石麻衣发了一张在线上毕业演唱会《乃木坂46 NOGIZAKA46 Mai Shiraishi Graduation Concert ~Always beside you~》的安可环节自己身着白色礼服与成员们一起走着的照片,并配文“前几天从乃木坂46毕业了。能在这么多人的守护下,在这么棒的地方度过了幸福的9年,真的很开心。现在有点寂寞…在我心中,乃木坂的重要性无法用言语表达。”

她说:“我会把从大家那里收到的爱放在心中,今后也会继续努力的。”“能遇到乃木坂真是太好了,能和大家相遇真是太好了,谢谢大家!”

中午开通账号后仅过了一个半小时,白石麻衣的关注者就超过10万人。一时间祝福与感谢的留言纷纷涌来。(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