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入住率低 东京帝国酒店推出连住优惠活动

2021年02月02日13: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高级酒店——东京帝国酒店近日推出优惠活动,住客可以超实惠价格在酒店入住一个月,30晚只需36万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2万2185元)。

据悉,这一套餐限定为帝国饭店30平米的客房,包含早餐,最多可入住两人。此外还将推出5晚15万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9243元)的套餐,均从2月1日开始接受预定。

该优惠活动的实施时间为3月15日至7月15日。受疫情影响,酒店住客日渐减少,帝国酒店希望此举能够吸引更多的公司经营者、富裕阶层,供其远程办公或是作为第二住宅使用。目前,东京帝国酒店的客房利用率仅为大约一成。

利用该项优惠入住后,住客可以享受专属工作人员服务,还可免费使用健身房。东京帝国酒店将会安排99间客房参与本次活动,约占客房总数的10%。客房分为30平方米和50平方米(30晚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万6975元)两种房型,优惠套餐价格均比以往的预定价格便宜。(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