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将单曲《全世界的邻居们呀》的总收入捐给医务工作者

2021年03月11日11: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

人民网东京3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日前表示,将会把2020年6月17日发行的限定单曲《全世界的邻居们呀》的总收入全部捐赠给致力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日本红十字会。

乃木坂46在官网发文称,该曲是为了呼吁大家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而制作的。因此,从单曲发布到2020年12月31日期间,该曲的下载及播放带来的全部收入将捐赠给日本红十字会,用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捐赠总金额达到1000万日元

文中写道:“我们从大家那里得到了很大的支持。这首歌曲我们共计收入了811万6178日元。此收入包括了“乃木坂46合同会社”及索尼音乐唱片公司的总收益及歌曲的词作者·综合制作人秋元康和曲作者TAKA的著作权收益。在这里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包括该单曲的总收入在内,我们将以乃木坂46的名义共计捐赠1000万日元。”

另外,文中还写道:“为了尽早结束疫情,请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乃木坂46的毕业生也参与了单曲的录制

不仅仅是乃木坂46的现役成员,西野七濑和生驹里奈等多名毕业生也参与了该歌曲的录制。该曲是为了呼吁大家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而制作的,歌曲中为居家隔离的人们加油打气,同时也是向与新冠肺炎疫情战斗的医护人员们表示感谢。(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