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庆应义塾大学与森大厦株式会社携手区域医疗健康合作

2021年04月01日14: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31日电(孙璐、李沐航)30日,日本森大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森大厦”)宣布,围绕2023年“虎之门·麻布台都市再开发计划”,将与庆应义塾大学进一步在医疗、健康领域开展合作。

据了解,庆应义塾大学附属医院预防医学中心将迁至虎之门并进行扩建,双方未来会在预防医学、健康领域方面共同开展合作,致力于将该街区打造成高品质的健康、生活综合街区。

庆应义塾大学校长长谷山彰表示,实现健康生活、长寿社会,是庆应义塾大学的使命。他指出,“与森大厦开展合作,可以将学术成果更有效地运用于实际,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提高预防医学水平,期待未来能够建设出一个健康与福利相互连接的街区。”

森大厦社长辻慎吾表示,经过新冠疫情的冲击,健康问题越来越被重视,已成为世界性主题。庆应义塾大学从临床、研究到预防医学一直在致力于最新科研、希望可以借此合作逐渐打造出以都市为单位的健康区域。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