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和日航在五一黄金周的机票预约量大增 国际航线增数倍

2022年04月24日16: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4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全日空和日本航空(日航)22日分别公布了五一黄金周长假(4月29日-5月8日)期间的机票预约情况。在日本国内航线的机票预约方面,全日空已预售出78.4万张机票,与前一年同期相比增长约50%;日航则预售出80.1万张机票,同比增长了一倍。但与新冠疫情爆发前的2019年相比,仅达到那时的6-7成。

在国际航线方面,全日空已预售出6.5万张机票,是前一年同期的4.6倍;日航则预售出6.9万张机票,是前一年同期的3.2倍。虽然仅为2019年同期的2-3成,但伴随着日本政府逐步放宽入境管控措施,复苏的征兆已经开始显现。

其中,在日本往返夏威夷的航线上,日航已预售出大约3300张机票,是前一年同期的7.6倍,预约率达到了77.2%。(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