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首家“三井花园饭店普米尔”将于2024年夏季开业

2022年04月24日16: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4日电 据日本科技信息网站ITmedia报道,日本三井不动产与三井不动产酒店管理公司日前联合宣布,将在日本京都市中京区三条大街新建一家酒店,并将成为“三井花园饭店普米尔”品牌中的旗舰酒店。两家公司表示,将会把该酒店打造成与周边环境和谐一致、相关附属设施和功能齐全的酒店。

新酒店选址于拥有300年历史的京都千切屋名下的土地,由三井不动产建造,竣工后由三井不动产酒店管理公司运营。该酒店将成为“三井花园饭店普米尔”品牌首家建于京都的酒店,预计于2024年夏季开业。

该酒店坐落在交通方便、汇集众多美食与观光景点的三条大街,徒步3分钟就能到达地铁鸟丸线的鸟丸御池站,到四条站与阪急鸟丸站也只需要徒步行走8分钟。其地上有5层,地下有1层,占地面积约为27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万600平方米,建筑结构为钢筋混凝土结构。酒店有185间客房,并配有餐厅、大浴场、健身房等设施。

目前,三井不动产酒店管理公司在京都市内运营着七家酒店,分别为“三井花园饭店京都新町别邸”、“三井花园饭店京都三条”、“三井花园饭店京都四条”、“三井花园饭店京都站前”、“三井花园酒店京都河原町净教寺”、“京都祇园THE CELESTINE酒店”与“京都五条sequence酒店”。本次新建的酒店将成为三井不动产酒店管理公司在京都运营的第八家酒店。(编译:钱腾玄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