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急歌舞伎町塔楼明年4月开业 为日本最高的复合型商业设施

2022年04月27日16: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东急歌舞伎町塔楼概念图。

人民网东京4月27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东急等企业4月26日宣布,在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一丁目的新宿米兰座遗址上建造的日本国内最高的复合型商业设施“东急歌舞伎町塔楼”将于明年4月开业。在其内部,酒店、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将成为新宿地区新的打卡景点。

据悉,东急歌舞伎町塔楼高约225米,地上有48层、地下有5层。设施内部以“打造至极的娱乐休闲场所”为理念,地下1-4层有能够容纳1500人的演出大厅,6-8层则有接近900个座位的剧院,9、10层是电影院,17层以上是酒店和各式餐厅。

由于高楼内部同时拥有酒店和娱乐设施,酒店还为观看音乐会或舞台剧演出的人群提供专用房间,客人在观看演出之余还可以收看所喜爱艺人的视频节目,并购买限定商品,沉浸在感动的余韵之中。(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