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定档新日剧《六本木CLASS》女主角,圣地探险迎来高潮!?

2022年05月27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 press报道,在即将于7月播出的朝日台新日剧《六本木CLASS》中,平手友梨奈将正式出演女主角。

平手友梨奈

该剧是在Netflix上大火的韩剧《梨泰院CLASS》的翻拍版。平手饰演的是一名在东京六本木居酒屋“二代目宫部”工作的店员麻宫葵,剧中的男主人公宫部新(由竹内涼真饰演)是该店店长。

剧中的麻宫葵是一名高中3年级学生,也是一个拥有76万名粉丝的网红。她拥有出类拔萃的运动神经和艺术才能,同时经常会有厌世的情绪。这是沿袭了原作女主角赵伊瑞的形象而设定的。

该剧围绕主人公的三角关系展开,另一名女主角楠木优香已确定由新木优子饰演。3位主要角色出场之后,想必观众也能看出电视剧的大致框架了。

在此,原作粉丝们的注意力早就转移到了“圣地巡礼”上了。

有分析认为,原作《梨泰院CLASS》中,主人公在首尔闹市梨泰院开了一家小餐厅。实际上,那家餐厅位于首尔地铁梨泰院站不远的地方,是圣地朝拜的重要景点。除此之外,原作主人公和女主角初次相遇的地方等都是首尔市内的各种旅游名胜,还有很多日本游客前往观光。因此,《六本木CALSS》的播出,很有可能会让六本木也出现一家像“二代目宫部”的居酒屋引发人们关注。

在日剧中,即使以特定的地名为主题,外景拍摄本身也会在其他地方进行。但这次是以闻名日本的六本木为舞台,所以很有可能在街上进行大规模的外景拍摄。另外,作为制作局的朝日电视台总部也位于六本木,可谓拥有地利之便。

因此,六本木很可能会打造出自己的“二代目宫部”,成为新的旅游圣地。(编译:樊春雨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