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望智在日本真人版电影《城市猎人》中饰演槙村香 受主演铃木亮平称赞

2023年02月10日17: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森田望智将在日本真人版电影《城市猎人》中饰演槙村香。

人民网东京2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森田望智日前确定将出演由铃木亮平主演的Netflix电影《城市猎人》(预计于2024年全球发行)中的女主角槙村香。

槙村香既是冴羽獠前搭档槙村秀幸的妹妹,也是冴羽獠的新搭档。在公开的宣传海报中,可以看到槙村香站在车站留言板前,脸上带着标志性的开朗笑容。

《城市猎人》是从1985年到1991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传奇漫画,其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5000万册,并在当时掀起一阵热潮。从1987年开始播出的TV动画版《城市猎人》,到1999年播出的TV特别版也都成为大热系列。

到目前为止,漫画《城市猎人》分别在中国、韩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墨西哥、波兰等国出版,可谓风靡全球。

作为日本拍摄的首部真人版电影《城市猎人》,该片尊重原作重现了新宿站东口的留言板。在车站中央大厅的一角,仿佛被人遗忘但又悄悄留存的留言板上写着“XYZ”。以这次“XYZ”为契机又将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电影故事的舞台设定为现代的新宿。在新宿区、新宿区观光协会、歌舞伎町商店街等的全面协助下,电影剧组将在新宿以及歌舞伎町实地进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拍摄工作。

铃木亮平主演Netflix电影《城市猎人》。

铃木亮平称赞饰演槙村香的森田望智

扮演槙村香的森田望智表示:“每一天我都紧张得心跳加速,但同时又感到十分开心。我会尽全力扮演好这个角色,争取让大家看到记忆中槙村香的影子。”

主演铃木亮平称赞森田望智道:“我们作为冴羽獠和槙村香这一对搭档已经相处了几个月。森田温柔、又很直率,一直都特别努力。森田在布景后面一个人拼命地练习挥舞道具的样子,正是我从小就喜欢的一心一意又天真烂漫的槙村香。”(编译:余敏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