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律政英雄》第六話收視率20.1% 連續2集超過20%

2014年08月19日14: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律政英雄》第六集於8月18日晚播出,平均收視率達到20.1%。

《律政英雄》第六集中的八島智人

人民網東京8月19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律政英雄》第六集於8月18日晚播出,平均收視率達到20.1%。

該劇第一集收視率達到26.5%,為本年度電視劇單集收視率最高水平,之后收視率分別為第二集19.0、第三集20.5%、第四集18.7%、第五集21.0%,始終繞著20%的門檻進進出出。不過,第六集終於打破了“一進之后必有一出”的“規律”,盡管收視率仍比第五集下滑了0.9個百分點,但仍然達到了20.1%,首次達成了連續兩集收視率突破20%大關的成績。

本劇以東京地檢城西支部為舞台,描繪了木村拓哉所扮演的不拘常規的檢察官--久利生公平的大展身手。這部劇在2001年曾大紅大紫,在06年拍攝SP電視劇,而07年則電影化。如今時隔13年,本劇再次復活。其第一部中每集的收視率都在30%以上,而11集的平均收視率達到了34.3%。至今為止,富士電視台仍然沒有一部電視劇能打破這個記錄。

昨晚播出的第六集劇情:由八島智人所扮演的檢察事務官遠藤賢司不慎成為了殺人未遂的嫌疑犯。城西支部由於同僚被捕而大受打擊。東京地檢特搜部介入調查之中……(編譯:馮採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難忘動漫名言
  2. AKB《戀愛充電普銳斯》
  3. 日男子將動漫紋在后背
  4. 《高達UC》作者專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LadyGaga全球巡演日本站LadyGaga全球巡演日本站
  2. First Class華麗歸來First Class華麗歸來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為妹妹的女藝人最想收為妹妹的女藝人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