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福山雅治&綾瀨遙獲選最佳藝人鄰居

2014年08月25日08:05  來源:日本通

日本租賃信息網站Leopalace21日前以“獨居生活”為主題,對600名18∼39歲的男女進行調查。根據投票,在“最想和哪位藝人做鄰居”的問題中,福山雅治和綾瀨遙分列男女榜單的首位。
原標題:福山雅治&綾瀨遙獲選最佳藝人鄰居

日本租賃信息網站Leopalace21日前以“獨居生活”為主題,對600名18∼39歲的男女進行調查。根據投票,在“最想和哪位藝人做鄰居”的問題中,福山雅治和綾瀨遙分列男女榜單的首位。

7成以上大學生“每周3次以上”自己煮飯

在“你現在生活節約嗎”的問題中,73.7%的受訪者回答正“節約中”,比去年增加了約4%。其中,70%的大學生回答“每周煮飯3次以上”,其中的32%回答“每天都自己煮飯”,也是蠻拼的。

○休息日怎麼過?8成回答“打掃房間、收拾屋子”

在“在家的生活計劃大體如何”的問題中,約70%的受訪者表示工作日“看電視看DVD,看書”,超80%的受訪者回答休息日“打掃房間、清洗衣物”,大家的生活步調大體一致。

○福山雅治、綾瀨遙獲選最佳藝人鄰居

在“最想和哪位藝人做鄰居”的問題中,福山雅治連續兩年排名第一,排名前兩位的理由是“想見福山”“好帥”。速水重道和西島秀俊分列二三位。

在女性藝人榜單中,綾瀨遙超越去年的第一Becky,排名榜首,理由是“可愛恬靜好妹紙”。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AKB48東京巨蛋演唱會
  2. 盤點中日古裝劇奇葩造型
  3. 入山杏奈重歸舞台
  4. 仲裡依紗夏夜時裝秀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渡邊麻友“冰桶挑戰”渡邊麻友“冰桶挑戰”
  2. 壇蜜客串《匿名偵探》壇蜜客串《匿名偵探》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為妹妹的女藝人最想收為妹妹的女藝人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