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可恥卻有用》拍續篇?官網一句話引發粉絲大討論

2016年12月26日14: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2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新垣結衣主演的TBS台電視劇《逃避可恥卻有用》於20日迎來了大結局。當天,官方網站上的一句“我們在下次的《逃避可恥卻有用》中再會吧”引起了網友的極大關注。

20日,電視劇《逃避可恥》的官方網站更新了“現場報道”節目。在該節目中,分別公布了新垣結衣、星野源、石田百合子等人的短片以及殺青感言。

其中,節目最后出現的一句“我們在下次的《逃避可恥卻有用》中再會吧”成了網絡上一個熱議話題。這句話引起了該劇粉絲的熱烈討論,“難道還有續篇?”、“官網是在暗示會拍攝特別篇麼?!”、“好期待續集啊~”。(編譯:劉玉蘭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