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証實2018年推出全新混合動力車

2017年01月12日10:31  來源:環球網綜合
 
原標題:本田証實2018年推出全新混合動力車

據英國媒體1月9日報道,本田公司近日証實將在2018年推出一款全新混合動力汽車,朝著汽車電動化進一步邁進。

本田公司在底特律汽車展上証實了這一消息,並表示新車未來將在美國投產,使用雙電機搭配內燃機的動力系統。新車的動力系統與現款混動版雅閣相似,后者搭載2.0升四缸發動機,同時還輔以電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可達209馬力,燃油效率為56.5英裡每加侖(4.16升/百公裡)。

目前本田尚未証實新款混動車是否會在歐洲上市,但表示未來兩年內,其一半的新車都會配備電動動力總成。這就意味著本田會有更多的混合動力汽車在歐洲市場推出。

本田公司總裁兼CEO八鄉隆弘(Takahiro Hachigo)認為:“從長遠來看,電動汽車是零碳出行的關鍵所在。”至2050年,為了實現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半的目標,本田在生產環節就力爭減少碳排放量,力爭做行業的領頭羊,大力發展電動汽車,推出NSX等車。

(實習編譯:張妍斐 審稿:劉洋)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