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重工正式更名為“株式會社SUBARU” 開啟全新征程

2017年03月31日14: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31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4月1日開始,日本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將正式更名為“株式會社SUBARU”(英文名:SUBARU CORPORATION)。值此創業百年之際,富士重工統一公司名稱與品牌名稱,開啟全新的征程。

富士重工的名稱變化

斯巴魯(SUBARU)品牌起源於1917年所創建的飛機研究所,經過多次變遷后,於1953年正式成立為現在的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之后,以1958年發售的輕型汽車斯巴魯360為開端,斯巴魯(SUBARU)品牌開始以汽車制造為中心,逐漸拓展到航空航天、產業機械等各個領域。

富士重工業社長吉永泰之表示,斯巴魯品牌經過了不斷錘煉,需要繼續全力以赴向前發展。更名后的“株式會社SUBARU”將繼續按照“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向客戶提供“安心和愉悅”的服務,堅持“成為存在感和魅力並存的企業”這個目標,提升品牌價值。(編譯:張文倩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