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雷克薩斯全球設計大獎 吉添裕人設計作品PIXEL榮獲最高獎

2017年04月05日15: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的報道,2017年雷克薩斯全球設計大獎“LEXUS DESIGN AWARD 2017”最高設計獎被吉添裕人設計的作品“像素”(PIXEL)所斬獲。

雷克薩斯全球設計大獎,是以全球設計師為對象的國際設計比賽。今年以“YET”(矛盾的兩面並非不可調和,而是可以共生創造出新價值之意)為主題,從63個國家募集了1152件作品。去年11月,經過世界知名評委、導師的嚴格審查,選出了12件入圍作品。其中,4部作品在著名建筑師、設計師的建議下制作了模型,表現光與影存在的“PIXEL”(像素)最終獲得了最高獎。

在4月4日至9日舉行的世界最大展覽會、米蘭設計周上,最高獎作品將與其他11件入圍作品在雷克薩斯的「LEXUS YET」主題展上亮相。(編譯:王寧 校對:劉戈)(Response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