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驅車紐北圈速紀錄

2017年04月27日08:12  來源:環球網綜合
 
原標題: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驅車紐北圈速紀錄

據外媒4月24日報道,本田全新思域Type R車型在歐洲著名賽道紐博格林北環,以7分43.8秒的成績打破大眾高爾夫GTI Clubsport S此前創造的7分47.19秒紀錄,成為紐北賽道最快前驅量產車。

早在2015年5月份,本田上一代思域Type R就以7分50.63秒的成績成為紐北最快前驅車。不過這一紀錄此后被大眾公司兩次刷新。

據本田稱,創造這項紀錄的是一款白色全新思域Type R,搭載316馬力2.0L VTEC渦輪增壓四缸發動機,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在量產車的基礎上增加了車內防滾架,同時取消了車載娛樂系統和后排座椅來抵消防滾架增加的車重。

新思域Type R車身重量為1366kg,比上一代減輕了16kg。新思域Type R首席底盤工程師Ryuichi Kijima說:“新款Type R彎道速度大有提升,因為輪圈和輪胎更為寬大,軸距更長,尾部的多連杆式懸架設計符合空氣動力學,有助於增加穩定性。”

該車將於2017年夏季開始在本田英國工廠量產,預計秋季上市,價格也會高於現款車型。

(實習編譯:王刊 審稿:劉洋)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