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將在中國生產純電動汽車 未來投產插混車型

王歡

2017年04月27日08:12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本田將在中國生產純電動汽車 未來投產插混車型

據《日本經濟新聞》4月26日報道,本田將在中國當地生產預計2018年在華發售的純電動汽車(EV)。計劃在與廣州汽車的合資公司廣汽本田汽車的工廠進行組裝。中國政府顯示出加強環境法規的方針,本田將通過投放在當地生產的純電動汽車來應對相關規定。

具體車型等細節將在今后商討。根據中國的規定和市場動向,將來還計劃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車(PHV),以增加電動汽車的種類。

本田計劃通過與東風汽車的合資公司東風本田汽車,2019年在武漢投產新工廠。新工廠將採用能夠應對純電動汽車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生產的設計。

日系車企中,日產汽車已經開始在中國生產主力純電動汽車“聆風(LEAF)”的改良版“啟辰e30”。【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