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日本市場亮相 本田新款飛度官圖發布

2017年05月15日08:38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6月底日本市場亮相 本田新款飛度官圖發布

據外媒消息,本田發布了新款飛度的官圖,新車將於今年6月底正式在日本市場亮相。據悉,新車在外觀和內飾方面都做出了調整,並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增配了駕駛輔助系統。

本次發布的官圖為新款飛度的混動版車型,新車外觀發生了比較明顯的變化,尤其是前包圍部分,新車採用了更加運動的造型,前臉的整體效果比老款更加犀利。此外,新車的頭燈組也進行了重新設計,並在內部集成了LED光源,視覺效果非常不錯。

車身側面也與老款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全新的雙五幅式鋁合金輪轂和黑色的外后視鏡非常時尚運動,前翼子板處的Hybrid混動標識表明了身份。

來到車內,新車採用了雙色內飾的設計,黑棕的雙色配色比純色內飾更顯質感。作為混動版本的車型,新車還配備了電子檔把。此外,新款車型還增配了全新的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括ACC自適應巡航、車道保持、緊急制動等功能。

動力系統方面,新車還將繼續搭載1.3L、1.5L以及1.5L混動三種動力組合,1.5L混動車型將搭載一套阿特金森混合動力系統,其中包括一款1.5L發動機、電動機、7速CVT變速箱和鋰電池組。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