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育三郎挑戰連續劇主演 角色形象鮮明

2017年06月06日16: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山崎育三郎將和高梨臨搭檔,主演朝日台7月開播的深夜新劇《愛的結婚相談所》(每周五晚11點15分播出)。

該劇改編自加藤山羊作畫、矢樹純原創的人氣同名漫畫,是一部以2017年4月發表的日本男女生涯未婚率(指截至50歲從未結過婚的人數比例)已突破歷史最高紀錄、當下激增的“愛情敗犬”、成熟男女們隻戀愛不結婚等題材創作的一部電視劇。《愛的結婚相談所》主要講述了前動物行動學教授藍野真伍(山崎育三郎飾)開了一家婚介所並擔任所長一職,與助手“伊麗莎白”(高梨臨飾)組成搭檔,以嶄新的面孔接待為結婚而煩惱的入會顧客,雖然會收取200萬日元的高額會費,但是卻能利用各種手段成功解決入會者婚戀煩惱的故事。

該婚介所入會會費超高,但是總能找到值得付出200萬日元並符合條件的對象,成功幫助入會者圓滿結婚。100%成功的秘訣在於藍野所長發揮所研究的動物行動學知識,總結出一套獨家秘訣。

該婚介所還有一個特征就是規定:成功訂婚之前,不能直接去見對方。因為藍野所長深信:“愛是邪物,盡可能排除一切多余的感情才是走向婚姻殿堂的捷徑。”很多入會者不太相信“不談戀愛就結婚”的神話,但依然將信將疑地通過電腦視頻與對方聊天深入了解彼此。

山崎表示:“這是第一次擔任連續劇主演,壓力很大也很緊張,但是一定會盡全力演出屬於自己的藍野角色。”初次擔任本劇主演,對山崎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編譯:梁穎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