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本田飛度7月發布 外觀/安全功能升級

2017年06月17日08:05  來源:環球網綜合
 
原標題:2018款本田飛度7月發布 外觀/安全功能升級

據外媒6月12日報道,本田公司宣布,定於7月份正式發布全新2018款飛度。作為小型兩廂車中的實用先鋒,新款飛度的款式有所更新,功能也將升級。

飛度一直以其卓越的內飾套件和操控動力系統著稱,此次新款飛度最大的亮點在於安全超感(Sensing)系統的應用,大大提高了其安全等級。這是該系統在新車型中的首次應用,將為車主提供主動巡航控制系統、自動緊急制動系統、車道保持輔助系統、車道偏移預警和車道偏移抑制系統等。本田公司表示新系統的使用讓飛度成為美國市場性價比最高的汽車。

2018款飛度外觀將會有新變化,新型前隔柵,升級空氣動力系統,后擾流器也是全新的。功能作用升級,精致細膩的設計在小型車中非常少見。基於此,本田美國高級副總裁Jeff Conrad表示新款飛度將提價。據悉,新款飛度將新增橙色與淺黃兩種顏色可供消費者選擇。

(實習編譯:白博文 審稿:劉洋)

(責編:劉戈、張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