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庫縣忠義之鄉12月舉辦“赤穗義士祭” 露天溫泉與海鹽體驗成旅游看點

2017年06月19日15: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9日電 據《神戶新聞》報道,兵庫縣赤穗市將於12月14日舉辦一年一度的“赤穗義士祭”。繼去年之后,演員中村梅雀繼續在主要儀式和義士游行隊伍中扮演大石內藏助一角。屆時,他將穿上復仇襲擊的服飾率領“四十七名義士”,在街道上游行約1公裡。

赤穗義士祭”游行隊伍(資料圖)

“赤穗義士祭”是為了紀念不惜犧牲生命為家主報仇的四十七名武士而舉辦的盛大祭典,而大石內藏助則是復仇行動的首領。祭典活動的重頭戲就是在忠臣“大石內藏助”的帶領下,人們裝扮成義士模樣並穿插表演的大型游行活動。

赤穗的制鹽體驗(資料圖)

除了一年一度的盛大祭典游行之外,赤穗市的溫泉因獨特的泉質也在為數眾多的日本溫泉中顯得獨樹一幟。自古以來,赤穗地區就是日本知名的海鹽產地,因此這裡的溫泉含鹽量也相當高。據稱,當地含鹽量較高的溫泉有利於恢復身體健康,還有良好的美肌功效,因而有“重生湯”的美稱。

在當地的旅游設施中,游客還可以去按照過去制鹽作坊樣式而復原的制鹽工藝體驗工坊,親自體驗一次如何制造海鹽。

赤穗有名的海邊露天溫泉·銀波庄(資料圖)

此外,當地“潮彩晶晶 祥吉”、“銀波庄”、“對鷗館”等溫泉度假酒店的露天溫泉,能讓游客一邊享受溫泉的同時,一邊將瀨戶內海的美景一覽無余。在旅游景點眾多的關西地區,赤穗旅游以其忠義之街的名氣和鹽含量較高的海邊露天溫泉贏得海內外游客的青睞。(編譯:王寧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