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米妮版奧德賽 亮相迪士尼全球粉絲大會

2017年07月18日10:07  來源:環球網綜合
 
原標題:本田推出米妮版奧德賽 亮相迪士尼全球粉絲大會

據外國媒體7月17日報道,本周末即將在加利福尼亞州阿納海姆市舉行的“迪士尼全球粉絲大會——D23博覽會”上,本田汽車公司將推出一款全新的“米妮版奧德賽”。這將是廣大米妮影迷的福音,也將為大家提供一個量身打造的、快樂的旅程。

這款全新的“2018款米妮版奧德賽”車身採用一款獨一無二的、粉白相間的波點式涂裝。它的出現,是為了慶祝本田汽車公司與迪士尼ABC電視集團的合作伙伴關系,同時也是為了慶祝“迪士尼開啟了神秘大獎”。因為一位幸運觀眾贏得了一輛奧德賽(但不是這輛)和去迪士尼樂園度假的大獎。這款車還將在迪士尼頻道和“米奇和公路賽車手”節目中亮相。

“米妮奧德賽”不會出售,只是作為“米妮風格:米妮的時尚之家”的一部分,在阿納海姆為粉絲們展示,同時也將會展示米妮多年來的標志性服飾和配飾。

(實習編譯:鄭芙紅 審稿:劉洋)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