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木麻衣×《名偵探柯南》獲吉尼斯世界紀錄

2017年07月26日13:31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倉木麻衣×《名偵探柯南》獲吉尼斯世界紀錄

歌手倉木麻衣(34歲)獲得了“擔任最多次同動畫系列主題曲演唱的歌手”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在7月25日於東京都內會見了紀錄認定人員。

從2000年《名偵探柯南》片尾曲《Secret of my heart》開始,到今年4月上映的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主題曲《渡月橋 ∼想念你∼》為止,倉木麻衣為《名偵探柯南》獻唱的歌曲達到了21首,官方以這個數字在今年3月向吉尼斯紀錄申請。

獲得認証的當日,倉木驚訝地笑著說道:“真的假的,這比唱歌還讓人緊張啊。”隨后,她拿著認証書跟到來現場的柯南君一同分享了喜悅之情。

另外,在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后,粉絲們紛紛表示:“麻煩發售一張收錄了21首歌曲的專輯吧!”因此,她發表了專輯《倉木麻衣×名偵探柯南 COLLABORATION BEST21 —真相永遠有歌相伴!—》將從10月25日開始發售的消息。倉木說,希望能向大家分享自己對《名偵探柯南》的喜愛。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