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泰國研發/測試中心投入運行 針對亞洲市場

2017年07月31日14:21  來源:環球網綜合
 
原標題:本田泰國研發/測試中心投入運行 針對亞洲市場

據外媒7月26日報道,本田汽車公司在泰國普拉欽布裡省的Rojana工業園區開始運營新的區域研發和測試中心。

該新設施由本田亞太研發部門管理,佔地80公頃,毗鄰該本田的第二家泰國汽車組裝廠。其耗資5100萬美元,有8條模擬不同環境的測試車道,全長8公裡(5英裡)。這是本田在日本以外的第二個此類設施,另一個在美國。它將被用於幫助開發在亞洲和大洋洲地區銷售的車型,將對汽車和摩托車進行研發和測試,之后還可用於測試其他地區生產的汽車。

本田亞太研發部門成立於2005年,其主要進行產品規劃,車身造型設計以及工程和質量的監控。本田公司預計,在未來5年裡,研發工作量將增長50%。到2021年,亞洲和大洋洲的汽車銷量有望達到80萬輛。

(實習編譯:時蕾 審稿:劉洋)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