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談及修憲時間問題 透露欲優先黨內討論

2017年08月05日09:3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安倍談及修憲時間問題 透露欲優先黨內討論

據日媒報道,4日,日本首相、自民黨總裁安倍晉三參加日本電視台的節目時透露,關於2020年實施修改后的新憲法這一目標稱“我的想法已提出,希望之后在黨內討論決定”,表明有意優先黨內討論。

有分析認為,這可能是表達了暫時擱置自身提出的日程目標的想法。

資料圖: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資料圖: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中新社記者 王健 攝

圍繞南蘇丹聯合國維和行動(PKO)自衛隊部隊的日報隱瞞問題,關於在野黨要求的讓前防衛相稻田朋美作為知情人出席國會一事,安倍指出“我認為如果國會要求,作為國會議員就要真誠應對”。

關於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率領的地區政黨“都民第一之會”參與國政的可能性,他稱“這是由小池判斷之事”。

安倍就解散眾院舉行大選的可能性稱:“現在內閣剛剛改組,尚未得出結果。和‘完全沒有考慮’是同一個意思。”

(責編:劉戈、張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