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禮尚吻來》11月11日上映 追加鈴木勝大等演員陣容

2017年08月07日11:23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電影《禮尚吻來》11月11日上映 追加鈴木勝大等演員陣容

8月4日,在《Betsucomi》(小學館)上連載的作品、由加賀やっこ創作的漫畫原作改編的電影《禮尚吻來》宣布將於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

演員兼模特的池田依來沙飾演一名從初一開始的中學六年都全心全意奉獻給弓道的學姐型女孩子——岸本杏,戀慕著學姐弓道身姿的學弟三神曜太一役由中尾暢樹飾演,他曾飾演過《動物戰隊獸王者》主角風切大和。雖然兩人互相喜歡這對方,但是常常錯過彼此,描繪出一部甜蜜又苦澀的愛情故事。

舞台是高中校園的弓道部,將杏和曜太包圍的“弓道男子”陣容也非常引人注目。有飾演《特命戰隊Go Busters》主角櫻田弘的鈴木勝大、在2.5次元的舞台劇中活躍的前山剛久、人氣急速上升中的舞蹈與演唱團體LOL的佐藤友祐、以及Hyper Projection話劇《排球少年!! “進化的夏天”》中受到關注的結木滉星等人出演。

負責出演三神的好友由木直杰一役的,是作為舞蹈兼樂隊團體“超特急”的TAKASHI而活躍的鬆尾太陽。此外,還有萩原農、金森啟斗、奧仲麻琴、押田岳、牧田哲也、吉岡睦雄、真島秀和等演員的加入,導演則是執導了《四葉草》、《今天開始談戀愛》的古澤健。(日本通編譯,轉載請附原文鏈接)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