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野縣東御市開通周游巴士 宣傳當地葡萄酒旅游資源

2017年08月11日11: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1日電 據日本“北陸新干線觀光指南”報道,日本長野縣東御市內開行的圍繞葡萄酒庄和旅游名勝的周游巴士“MARUTO信州東御”將在9月至11月期間試運行40天,為宣傳和帶動當地葡萄酒旅游做貢獻,也向游客提供私家車所不具備的旅游魅力。

長野縣東御市某處酒窖(資料圖)

排除開通第一天的9月1日,每逢周末和星期一開行1天4班,在當地的葡萄園、葡萄酒庄、胡桃等旅游景點停車。

開通周游巴士目的是讓游客對東御市能夠悠噠噠地閑逛,細品當地旅游資源。8月,當地旅游協會還將開通專用網站介紹推薦旅游路線等。

周有巴士的一日券票價為2千日元,游客如果在周六或周日在當地住上一晚,第二天還可以照常使用,車票需要提前一天或者當日在巴士車內或旅游信息站購買。(編譯:劉戈 )

(責編:劉戈、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