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日本觀影人次破紀錄 魏大勛化身"迷弟"

2017年08月11日14:49  來源:中國網
 
原標題:《銀魂》日本觀影人次破紀錄 魏大勛化身"迷弟"

魏大勛微博

  魏大勛微博

  魏大勛微博

  由福田雄一執導,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長澤雅美、岡田將生及堂本剛聯合主演的真人版《銀魂》日本熱映中,影片上映23天,觀影人次突破200萬,票房超27.3億日元,再創真人版日本本土電影票房最高紀錄。《銀魂》作為享譽全球的大熱IP,備受粉絲關注,近日,青年演員魏大勛放出和伊麗莎白玩偶的合影表達自己對銀魂精神的認同,迷弟范兒十足。

  魏大勛化身“迷弟”感激《銀魂》:人生沒有白走的路

  《銀魂》作為累計發行本數超過5100萬本,周刊少年JUMP的招牌漫畫,在中國有著非常廣泛的影響力,不少人氣明星都公開表示自己是《銀魂》“死忠粉”,青年演員魏大勛近日連續兩天在微博公開自己與“腿毛擔當”伊麗莎白的合影及伊麗莎白經典舉牌動作,並配文“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感謝粉絲長久支持的同時,也表達自己對《銀魂》中體現出的“我就這樣,天下無敵”的價值觀的強烈認同。微博發出后,引來上萬名網友參與互動,大家紛紛表示:“沒想到你也是伊麗莎白的迷弟”。

  《銀魂》日本票房又破新記錄 五大城市再啟應援粉絲激動“十連刷”

  《銀魂》自公開真人化決定之后,備受全球忠實粉絲期待。電影日本上映后更是口碑票房雙豐收,上映4天內便斬獲超過9億8千萬日元的票房,成為今年真人版日本本土電影當之無愧的NO.1。上映23天,觀影人數更是突破200萬人次,票房累積27.3億日元,持續更新今年真人版日本本土電影最高紀錄。此外,從8月3日起各地舉行的上映應援活動群眾反響熱烈,大家對主人公坂田銀時和志村新八的應援呼聲尤為高漲,更有粉絲達成電影“十連刷”成就以表支持。片方決定乘勝追擊,在8月11日起在日本5大都市再次舉行上映應援活動,必將打造今夏大熱的“痛快動作娛樂片”。

  《銀魂》真人版日本正在熱映中。

(責編:許文金、張璐璐)